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在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在心中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孫煜

  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可每當想起,我都感動不已,心中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在我家附近,有拆遷后剩下的一片廢墟,還沒來得及清理。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後下樓去玩,覺得那片廢墟里一定有什麼寶藏,很好玩的,便走進去了。可還沒等有什麼行動呢,我便被到處都是的碎玻璃劃破了腳,頓時流了好多血,嚇得我大哭起來。應該是母子連心吧,媽媽立刻聽見了我的哭聲,趕忙從樓上飛跑下來,到我身邊救護。這時,一個大哥哥經過這裡,見此情形,也來幫忙,和媽媽一起把我抬回了家。媽媽馬上為我清理傷口進行包紮,也不知道那大哥哥什麼時候走的。

  我的腳剛剛包紮好,就聽見“咚咚咚”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那個大哥哥又給我送來了消毒水。媽媽一連聲地說著謝謝,我也感動的只會說謝謝了。我以前見過這個大哥哥,我們是住在同一個樓門的,但從未說過話。可當我們遇到了困難,這位大哥哥卻毫不猶豫地來幫助我們,很是讓人感動!

  後來,我們也不常見,可能是因為他學習忙早出晚歸的。但我有時能在假日里看見他在樓下打籃球,每當此時,我的心中便有溫暖流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