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藏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藏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每個人心中一個長久的諾言。”這個世界因有愛而美麗,也因有愛而精彩。有濃濃的母愛,有嚴厲的父愛,有綿綿的師愛……而我體會最深的還是父母之愛。爸爸媽媽把自己的心血都灌注到了一顆“心”上,又把這顆“心”無償地奉獻給我。 

  媽媽,您可曾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您毫不猶豫地放下繁忙的公務,心急如焚地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掛水,您便陪在我身邊。我睡不着,您便給我講故事;我困了,您就守在我身旁;我無聊了,您去給我買書看……又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您苦口婆心,不厭其煩地教到我懂了為止。讓我感受到了溫暖的母愛。 

  爸爸,您可曾記得?有一次,我自己步行去上學。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就大雨傾盆了。隨着宛如繡花針般的雨絲的密布,我的衣服就星羅棋布地綴滿了雨點,很快就濕了。這時,一把傘擋住了雨珠,原來是看似粗心,其實細心的爸爸。爸爸把傘給我之後,就冒雨跑回去了。 

  爸爸媽媽是蠟燭,用汗水把點明;他們是春蠶,用把孩子呵護;他們是醫生,用溫暖把孩子診治…… 

  在他們眼裡,我們永遠是,他們便永遠、呵護、溫暖我們。“付出終有回報。”他們付出了一顆關心、呵護、溫暖我們的心,回報將是我們一顆摯真摯誠的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藏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藏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