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花園在我心中珍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花園在我心中珍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家門,是一條小巷。

  小巷對面,是一座花園。

  花園裡,挺立着一棵魁梧的榕樹,榕樹周圍是一大片花海,花海里也密密麻麻地布滿了綠草如茵的植物,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彷彿也陶醉在這花海中。

  最美的是春季的花園,榕樹重新披上了新的綠衣裳,散發出嫩綠的光,花兒們也重新綻放,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早晨起來,總能看見一群人在花園裡散步,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夏季的花園最熱鬧,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地面上,只有那片花園才能抵擋住太陽的火熱,人們總會在中午時到花園的榕樹下乘涼,扇着扇子,一群小孩坐在花園的長椅上吃着冰棍,享受着清風,人們再也感受不到夏天炎熱。

  三年過去了,花園早已破爛不堪,因為人們對環境的破壞,那座美麗的花園已逐漸演變成了一個垃圾場,雖然那個花園已不復存在,但我依然懷念着它。三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搬到了別的地方,那座花園已變成一座垃圾堆,再也無人靠近,而我也沒有再一次的機會去花園裡乘涼,玩耍,只能在冥想中陪伴那做花園。

  初一:鄭澤棟

您正在瀏覽: 那片花園在我心中珍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花園在我心中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