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聲歡呼直到永遠,沒有刻意的去數那一首首個的數量,應該是不計其數的。沒有刻意去描繪歌詞的魅力,應該是美麗無瑕的。S·H·E她們用歌聲詮釋三人之間的友誼。或許說是一個不變的天團,如天使一般的出現,唱出一首首如天堂一般美好的歌曲。很少去關注亞洲的一些偶像派歌手,旋律雖靈動,但總是無法像聽琴樂一樣,或許是愛好不同吧!令我佩服的卻是不凡的毅力,互相的支持,與恪守不變的友誼。十年,維持一段不變的記憶,彷彿天馬行空一般難以出現。然而,她們做到了。用歌聲去珍藏着內心的那份不變,用歌聲去詮釋着所謂友誼的含義,用歌聲去感化每一顆被塵封的心門。叩首門前,用十年的不變記錄一段不變的美好神話,用十年不變的歌聲唱出內心最動聽的一首歌。以過客的身份出現,用畫筆將一幅藍圖描繪於心田,撰寫人生的美好。卻留下生命最美好的那一刻,恪守不變的永恆。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Youaremyonlyone。你是我的唯一,用欣賞的眼光投向每一個留下汗水的人。用十年的時光換一個永遠,捧起一段旋律,如獲至寶。那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邂逅,從迷茫到破繭。飛躍群山萬壑,只記得熟悉的兩個字,拼搏也好,加油也好。她們用爆發的力量穿越每一個困難的峽谷,深邃的湖泊,陡峭的懸崖,一切的一切,一切的重重困難,讓我們始料未及。十年,遵循着恪守不變的永遠。四季的輪迴變遷見證的時間的點點滴滴,年輪碾壓過的痕迹記錄著她們的成長。S·H·E,she,她,她,她。用嬌小的身軀抵擋一切風風雨雨,唱出一首首詮釋者永恆的歌曲。流汗,流淚……記得Selina住院的那段時光,Hebe和Ella停止了創作,她們說我們是團體,絕不能能丟下一個。風雨過後的彩虹,悲傷過後的幸福笑容,堅信着一切的存在。撫平內心的不惑,把執着緊握在顫抖的手中,並肩同行,手牽友誼,並肩抵擋風風雨雨。遙遠的盡頭,播撒下愛的春雨,那是汗水與淚水的結晶;漂浮着絢麗鎏雲,那交匯着不變的信念;仰望一片無垠的蔚藍,那承載着恪守不變的友誼。吟唱一首浪漫的歌曲,那是我的唯一。

  2001年,我還是那個稚嫩的孩子。2011年,我是處於青春期的少年。指尖滑過的時光,用十年的時間換一個不變的永遠。目送那個熟悉的世界背離,迎接那個陌生的世界到來。不知自己會有幾個不變的十年,或許永遠都不可能。但她們,詮釋着十年的匆匆而過,用刻畫鎏雲的筆,撰寫了屬於那個團體的十年。說那是一個團體,倒不如說那是一個不變的家,用一首首歌曲組成的家,充溢着濃濃的愛意,充溢着濃濃的情誼。微風帶走了S·H·E的十年,也帶走了我的十年。S·H·E那不變的永恆,用恪守不變的友誼歌唱着內心的唯一一首歌。十年,那是一個遙遙無盡頭的漫漫長路,卸下內心沉重的行囊,只承載着一首歌,一首永恆不變的歌,一首詮釋着永遠,詮釋着友誼的歌曲。瞬間,心靈被濃濃的友誼所佔據,為十年的友誼歡呼,為十年的恪守不變而雀躍。內心那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曲。

  十年,用十年的友誼換一個永遠。

  耳畔回蕩着內心一首不變的歌曲。

  初一:龍行天下swj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