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們再笑一次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們再笑一次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曾幾何時,媽媽唱的這首搖籃曲陪伴着我走過了整個童年時光。雖然記憶相隔遙遠,但我卻依舊記得,媽媽給我唱這首曲子時,天空的星星有多麼明亮、多麼清晰,就好像它在沖我笑一般。

  時過境遷,很多事情都回不到從前了,就比如天上的星星,不是說看見的星星不再是以前的了,而是再也看不到了。夜深之時,我曾多少次打開窗戶,抬頭仰望“星空”,看到的都是華燈初上,高樓大廈,五光十色,好一派“美輪美奐”之景,卻不知道有多少南遷的小鳥在這樣的“美景”中迷失了方向,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它們或許會想“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樣明亮,又這樣黑暗”,不過沒人會告訴它們這是燈光,比星星還要亮,但卻更能讓人迷失心智。

  我不知道是不是以後我都可能見不到星星了,滿天的繁星,你們是不是也想我了,可是你們躲到哪裡去了?被霧霾遮住了?還是你們也忍受不了人類每天排放的這些尾氣,自己藏起來了?不管是何種原因,我都好想再見你們一次,再回憶一次“仰望星空,聽媽媽唱歌”的場景……

  星星,好想你們,請你們再笑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請你們再笑一次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們再笑一次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