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摯友(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摯友(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摯友(三) 標籤:我的摯友作文 摯友作文

( 這是最後一篇了,要想裡面有名字的就給我發紙條吧。期待喲!)   小穎子: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你和穎英姐姐是一個人,同樣聰明可愛,同樣熱情奔放,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你不是了,而是另外一個善良的人。姐姐,請允許我這麼叫你。其實有時你和穎英有許多地方太像了,真希望你就是那個我喜歡的穎英姐姐。   妮妮1994S:有時我特別討厭你,討厭你死纏爛打,我有時卻十分想念你,我只想對我上回的事情道歉,也許真的不是你,但是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總是向我解釋,其實我也很煩的。希望你能諒解。另外,你自己也能醒悟醒悟。   陽光BABY:熱情的你沒得說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叫你,就叫你陽光吧。吸收陽光總是好的。其實我覺得好多高級會員都是很假的,儘管她(他)答應跟你做朋友,而相反呢,只是名義上的朋友,根本就不存在純真的友誼,所以我希望我和你能不能別這樣。   可愛小雪兒:好動聽的昵稱呀,真希望你能像你的昵稱一樣可愛,我不怎麼熟悉你,所以前兩集中沒有你,不過你不要生氣啊。我也是突然想起你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曾記起過我,但是我同樣會讓你成為我的要好朋友。   微微雪:你的昵稱讓我十分敬佩你,敬佩你的作文才能,你的作文寫的好棒呀!每回看到你寫的作文,就讓我想起以前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叫張萌,只可惜現在和我不怎麼好了。她同你一樣,作文特別棒,在老師眼裡,似乎張萌最乖,不過在男生眼裡,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母夜叉”。似乎這些不該跟你講,我只想讓你和我成為好朋友。   凌晨3點:雖然和你是朋友,但之間總有鴻溝,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們倆天生就註定不會要好,但至少是朋友,就應該有點友誼,希望在我離開之際,我能和你成為好朋友,也許這是不可能,也許這是異想天開,但至少有點夢想。

  開心女孩:冷漠的你,讓我不了解你,奇怪的你,讓我不熟悉你,有特點的你,讓我覺得我和你很生疏,我不懂你,更不想去認識你,我只希望我們能有共同的語言,只希望我們之間有點神秘存在。

  盈瑩:奇怪的名字,讓我想結交你這個朋友,你不愛搭理我,好多人都是這樣,不只是你讓我這樣覺得,凌晨3點、開心女孩等人,我都這樣覺得,不知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冷淡,難道朋友之間就沒有別的什麼存在嗎?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怨恨,只希望在我走的那一刻,能夠煙消雲散。(你說可以嗎?)   瑩瑩(X)、:為什麼你說的話都是那樣讓我覺得有點突如其來的感覺,儘管你是最後一個,但我還是想告訴你,我不希望你和其他人一樣對我冷淡,這樣的冷淡我受夠了,只希望有一天能夠化解。相比之下,我更喜歡跟初級會員交朋友,他們更純真。   (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也許你們就見不到我了,只希望我在你們心中能夠有一點痕迹。~~~傷心的淚留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摯友(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摯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