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長得很好看:個子比我矮一頭,鼻子圓圓的,留着小平頭,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溜溜轉。瘦瘦的弟弟跑起來身輕如燕,連媽媽都追不上。

  這天,我放學回到家。剛一進家門,書包還沒放下,弟弟就飛一樣地衝過來:“哥哥!哥哥!”地叫個不停。“等一下,哥哥先寫作業,寫完了再跟你玩兒。”可今天作業特別多,好像怎麼寫也寫不完。弟弟就等不及了,躲過媽媽的視線偷偷跑過來拉我,結果還是被媽媽發現給轟到一邊獃著去了。弟弟既失望又憤怒地吱吱尖叫,叫聲跟汽笛一樣響,連住在後樓的人家都聽得清清楚楚。不光這樣,他還把他自己的彩筆、書本、玩具亂扔一氣。當然,幾分鐘后他必須“恢復原樣!”因為媽媽正在嚴肅地盯着他。

  我終於寫完了作業來和弟弟玩了。可弟弟人小脾氣卻很大,總是說一些很奇特的語言來讓我猜。他這到底說的是什麼東西呢?這一下子把我給問愣了,我左思右想還是一知半解,一頭霧水。如果我猜對了他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要是猜錯了他急得一邊跺腳一邊尖叫,還向我揮舞着小拳頭,一直到我猜對為止。這可真叫人為難啊!晚上睡覺時候,媽媽剛一關燈,弟弟就又跳下自己的小床爬到我的床上來“哥哥,我跟你說件事……。哥哥,我和你說句話……”直到他說困了,才香香的睡著了。

  我的小弟弟多可愛呀,我愛我的小弟弟

  西城區展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樊瀟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