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在心裡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心裡的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想起了我的老師和同學們……自從我轉到斥山小學來讀書,我就再也沒看見過他們。每當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讀書的情景時,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多麼想回到以前的學校,以前的班級呀!那時,我們一起哭過,我們一起笑過,一起煩惱過,可是現在一切都不存在了!

  雖然我在這個學校也有很多好朋友,也有老師愛我,但是四年的友誼總比半年的更加難忘呀!

  當然我也很慶幸我的成長中能有這樣的經歷,能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也很希望媽媽還在以前的單位工作,爸爸也還在政府上班,我還在寧津小學上學,這樣的日子過的平平淡淡,有什麼不好呢?

  我也曾請求過爸爸媽媽讓我還到寧津小學上學,讓我自己洗衣服做飯,但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返回到從前的生活中,但在我無聊的時候我就常常回想我以前的生活。想起我的老師,想起我的學校,想起我的同學。雖然我有時想起來就會笑,但你們也無法理解我的心裡有多麼難受。你也可能會說,沒事,過幾天就會忘了。我很認真地告訴你:這樣的經歷雖然很平常,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常常夢見有一天,我和以前的小夥伴們都拿着風箏,到碧綠的草地上盡情的玩耍,我們笑着,鬧着,追着,跑着。當我醒來時,卻發現這卻是一個很難實現的夢想。

  今天,我要面對着藍天,大聲地對小夥伴們說:“你們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寫在心裡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心裡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