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埋藏在心裡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在心裡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通到再也不能普通的父親。如果真的要找一個不同於別的父親的話,我只能嘆氣地說,他太強壯了,一點都沒有別的父親那樣的書生氣質。因為這點,我非常討厭他,覺得這是我非常丟臉。每當同學問起我的父親的時候,我總是陪笑着美化他的那些缺點。 

  有一次放學時,他居然跑到了學校來接我。正和同學笑着走的我,突然聽到了一句再也熟悉不過的呼喊聲,笑容瞬間在臉上凝固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尷尬,不知如何是好。“那個人是誰?”“是她爸爸嗎?”“應該不是吧他爸爸應該很英俊才是”……同學們私下小聲的議論起來。我微微皺着眉毛頭沉沉地低了下去,好像在一抬不起來了似的。小聲的,極不情願的,我慢吞吞地講出了“爸爸”這兩個字。頓時,人群里像炸開了鍋。“啊~,這就是他爸爸啊!”……我被這一聲聲的鄙夷所激怒了,真相當著父親的面大聲地說:“你們都聽錯了,他不是我的父親,我才沒那麼丑的父親呢!”可是我不敢,因為這樣很傷父親的心。可是看着同學們那一副副嘲笑的嘴臉,心中的怒火始終忍不住了。我小聲的對父親嘀咕到:“你先回去吧,我和同學走。”父親似乎從話語之間聽出了什麼,臉上燦爛的笑轉為了一種無奈和失望。“那好吧,你和同學走吧。這糖葫蘆給你,在路上吃吧。”說完他便將那紅的刺眼的糖葫蘆准遞給我。“我不要!”我冷冷的說了一句便轉身向人群中走了,只見父親和糖葫蘆獃獃地站在那兒。父親沒再說什麼,他大概早已看出我已經不喜歡跟着他了吧。 

  之後的日子父親還是一樣對我很好,但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點什麼,好像有一道隱形的屏障在我和他之間劃分了楚河漢界。到底是什麼讓我和我父親變成了這樣?不正是那埋藏在心裡的愛嘛!父親的最真摯的愛卻被我無情的傷害,為什麼我不能敞開心胸去接受父親的愛呢?

您正在瀏覽: 埋藏在心裡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在心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