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認為我是堅強的孩子: 

  其實,我只是不願意將我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大家都認為我是個快樂的孩子: 

  其實,我只是把所以的不快都藏在心裡······ 

  是夜······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老師對我的批評,心酸了,眼濕了······ 

  “你看你,英語才考92,其他班,94分以上的就有十多個,你看你在年級上占什麼了!?”老師在河東獅吼。 

  我坐在位置上,望着眼前的試卷,心裡恨不得把它給撕了!手還未動,可眼淚已經在眼前打了轉。在同學們面前,我一直都很堅強,於是,我把眼淚拖到了肚子里。 

  “考了多少?”英語第一的小王側身向我,笑眯眯地問。這幽幽的嘲問,使我不由得打了寒戰,心像凌空受了冷空氣一樣,凍得皺縮了起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她還真是眼疾手快,一把抓過我的試卷,“呵呵,92,還真高!”那過度誇張的笑擠成 

  的條條皺紋就像利劍一樣,把我的心戳得千瘡百孔。 

  我的心難受至極,只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痛苦一場,但又得忍着,因為這是在教室,怎麼能在大家面前哭出來呢? 

  終於下了晚自習,我向寢室走去。 

  風很冷,月很涼,星很疏,燈光很淡。腳步很輕,心情很重。 

  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