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懲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二零零八年五。一二的慘痛的血的教訓嗎?還記得地球沙化的影響嗎?還記得那次海平面上升受着威脅的同胞們嗎?這些都是懲罰,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教訓,縱觀今古,人類依舊是貪婪地侵蝕着大地,而我們也要為自己做下的錯事得到應有的懲罰。

  氣候變暖,這是人類所面臨的最嚴峻的問題了吧!氣候變暖導致的影響有:兩級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等一系列的災難。而這一切的災難都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的。熱帶雨林被稱為“地球的肺”,可是它也難逃人類的魔抓,它現在正以幾萬畝一年的速度遞減,吸收二氧化碳的保護者越來越少,地球上的我們卻還在不停地製造出廢物。地球的保護傘——臭氧層也被人類給捅開了好多的大洞,紫外線的傷害正如暴雨一般向著地球來了。這一切都是造成溫室效應的元兇,而背後的主謀正是我們自己。

  還有更多的懲罰。

  泥石流這個可以吞沒大片土地以及生命的怪物,他也是人類最懼怕的,他的誕生也是我們親手造成的。可以說地球哺育了人類,而人類卻哺育出了一些殺害自己的殺手。大家都知道樹的根有着凝固土地的作用的,而我們仍舊不顧後果,亂砍亂伐,導致了泥石流給人類又一次血的教訓。

  人類,可以覺悟了,我們的地球母親正經歷着我們給她帶來的傷害,她已片體鱗傷,她已泣不成聲,她撕心裂肺的吶喊已經被貪婪的孩子們拋與腦後。試想,一個沒有大人看護的孩子,一個放逐自流的孩子,一個無視忠告的孩子,他能做出何等傷天害理的事情。

  我們給了哺育着我們的媽媽莫大的傷害。當然,我們會有着相應的報應,同樣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如果在懲罰下的我們還不能覺悟的話,我想,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一定是會發生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家園,從小事做起。

  我堅信在我們同的努力下,再也不會出現那樣恐怖,那樣無情的災難和傷害了!

  讓我們遠離懲罰,重建沒有任何污染的綠色家園吧!

  湖北恩施恩施市舞陽中學初一:鄧家威

您正在瀏覽: 懲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