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也想哭泣

  在我的內心深處,不知怎麼,心裡總會有些想法纏繞着我,從來都很執着,有時在是非面前也想正義一回,在堅強中有時也想哭泣一回…… 

  有一次月考,我的成績很不理想,當老師公布成績時,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我真的沒有想到,在這一個月以來,我認為我已經努力了很多,應該考得很好,但成績卻是這般,唉……我長嘆了一口氣。放學回家,我把我的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嚴厲的批評了我,說:“王麗和王紅為什麼人家的成績怎麼那麼好,而你的成績怎麼這麼糟糕,論智商你也不照她們差多少啊!為什麼人家能取得那麼好的成績而你卻不能,在這一個月你在學校都在做些什麼啊!老師講課你注沒注意聽講啊!才學多少課程,你的成績就這麼差,那以後知識是越來越多了,你現在不好好的學習以後落下的不是更多嗎?唉,你真是讓我頭痛啊!我怎麼說你才能把心思都用在學習上呢?把成績趕上去呢?”聽了媽媽的一襲話,深深的感到我的臉火辣辣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轉,其實我多想痛苦一場,我愛面子強忍住悲痛,沒有讓眼淚流出來。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不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上課注意聽講,把所學到的知道全部弄懂弄通,,不讓媽媽操太多的心我堅信經過以後的努力一定會成功。其實,我內心非常恨自己,恨自己的驕傲,恨自己沒好學的精神和頑強的毅力,恨自己遇到困難沒有勇氣去面對,而是義無返顧的選擇了退縮。這一夜我幾乎沒有睡覺,而是想了一夜…

  在人生的漫長的旅途中,有多少坎坷我們沒有越過,有多少台階我們沒有走過。其實,在我遇到困難和坎坷時,有時也想哭泣,但愛於面子,我不能哭泣,而是應該變得更堅強,更勇敢的去面對和挑戰那些困難和坎坷……

  --------------------------------------------------------------------------------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