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明”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之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光明”之路 

  這是一條不尋常的路,在路的那一頭通往理想的未來。這條路是一條求學之路,是每天許多莘莘學子上學必經之路。 

  這條路雖是一條柏油路,但經歷了多年的滄桑,這條路已面目全非,晴天時路面上垃圾成堆,污水橫流,臭氣熏天。下雨天,到處坑坑窪窪,泥水成溝,更是難走。 

  天又淅淅瀝瀝的下起雨來,我們又得為上學發愁了。我們騎車經過二狗家門口時,發現他家門前砌上了水泥路,平平展展,沒泥沒水,很好走,我們就都從他門前走了。二狗看到我們從他家門前的水泥路上走過時,皺着眉、三角眼眯了眯,耷着個臉,滿臉的不高興。 

  第二天,當我們再從他家家門口過時,發現他家門前小泥路中央堆了了高高的地堆,土堆上架起了一根彎彎曲曲的爛木頭,這明顯是不讓我們從這過了。我們只好又從泥濘路上上下學了。躲在門后的二狗,看見我們又在泥路上渣泥走了,他那三角眼往上挑了挑,眉頭舒展,滿臉春光燦爛,哼起了《今兒真高興》。 

  一堆土,一根爛木頭擋住了我們的路,也擋住了人與人相處。

您正在瀏覽: “光明”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