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書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無奈!為什麼有了這本書之後,就風波不斷呀。天!它該不會是我命中的剋星吧!

  一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我一路哼着歌兒一邊在大街上東走走西逛逛。今天晴空萬里,萬里無雲,雲淡風輕,真是出門的好日子。當我正愁去哪兒時,眼角卻瞥到了一旁的一家書店,也罷,就進去看看吧。啊,這是怎麼一個情況了,偌大的書店沒一本我中意的。隨手拿起身旁的一本書,翻了翻。咦,這不是那個什麼羅琳寫的<<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嗎?以前在報紙上刊登過的,我挺喜歡的,當時就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看看的,沒想到這次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讓我給碰到了。趕緊看看價格,我暈,56元,天,這可是我好幾個月的零花錢耶!再摸摸我那乾癟的錢包。欲哭無淚呀!

  二

  唉!難道傳說中的茶飯不思就是這個樣子?我現在一門心思都放在那個<<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上了。終於,在我沉思了三千七百六十秒後下定決心---開始存錢。於是,為了這個宏偉的計劃,我強忍着胃的強烈抗議,把我的零花錢牢牢鎖在了錢包里。在我一個多月的省吃檢用里,終於在我的胃第一千零八百次抗議之後,把錢給湊齊了。

  三

  哈哈哈哈手裡捧着我朝思慕想的<<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終於忍不住仰天長笑起來,不理會周圍怪異的眼光,我滿心愉悅的往家裡走。開門,坐下,翻書。當我正細細品讀着<<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時,咳咳背後傳來一聲故意的咳嗽,我轉過頭,定睛一看。Oh,MyGod!老爸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了,莫非他的凌波微步已經練到神不知鬼不覺的地步了嗎?只見他朝我陰森一笑,說: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這段時間你就給我好好讀書。這個,他抬起手往<<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一指,接著說,就暫時由我保管吧。說完,拿起<<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瀟洒轉身,離去。

  我這一個多月的血汗錢呀!

您正在瀏覽: 買書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