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會想起那個冬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會想起那個冬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早了,快睡覺吧!”只聽見父親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我隨便回答:“知道了!”

  一次、兩次、三次……父親叫了我三次,我隨着回答了三次,都沒有睡覺,終於,父親終於忍不住了,大聲喊道:“怪不得每次考試都考不好,每天盡想些沒用的,你看人家……”話音未落,我終於爆發了:“你連字都沒給我簽過有什麼資格管我。”

  話音剛落,我就開始後悔了,父親揚起手,最終還是放下了,我和父親的呼吸聲彷彿都凝固了,父親推開門走了出去,腳步是那樣輕,那樣輕。

  我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在地板上,我和父親進入“冷戰”狀態,我不想見到他,更不想面對他。

  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去找母親簽字,父親坐在母親旁邊說“我簽吧!我可不想背負一個沒有給女兒簽過字的罪名!”我呆住了,我沒有想到父親還記得一切,只記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沒有想過時間也是最好的證人。父親看了又看,寫下一張紙條。時間將我倆之間的愛隔離凝固,可你早已成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回到房間,當紙條掉落出來,是父親說的話;“孩子,你小時候爸爸不敢抱你是怕鬍渣弄疼你,長大了,你只願與媽媽談心,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呵護你,你終有一天會離開我,所以我只能用餘下的時間來保護你。

  我望着父親的背影,看到他那滿頭的白髮和彎曲的脊背,我哭了,好像一切都停止了,我的心被父親暖的熱乎乎的,彷彿感覺春天要來了。

  回想起那個夜晚,我感到十分後悔。父親啊,你都是為了我,我還要那樣傷害你,我錯了………

  望着窗外的冰已經開始融化了,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上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會想起那個冬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會想起那個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