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林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足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陽光透過照在地上斑斑點點,樹木好像穿着金甲在保護着小區,好似一個個衛士,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似兒童在拍手。偶爾還能聞到陣陣清香。小花也抬起頭來,在大樹的保護下,貪婪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小鳥也在大樹上嘰嘰喳喳地誇獎大樹伯伯。人們在下晨練,快樂極了。 

  樹底下站着幾個熟悉的身長影。咦!這不是前幾場屢點屢敗的小強帶領的少林足球隊嗎!每次都是0:10輸給賈聰明副食的大俠隊。小強終於忍不住了,向賈聰明發出了挑戰。小強心想:我不可能每次都輸吧,這次我一定要贏,我可是堂堂男子漢。於是,他對着賈聰明家,雙手做成一個嗽叭形,眼睛瞪大,嘴張圓。“賈聰明,你給我下來,你個笨蛋,吹牛!”他們喊着臉紅脖子粗。 

  賈聰明一聽,火冒三丈,鼻子漲着像個火山,還冒着氣,眉毛皺成了個倒“八“字,好是一把永遠打不開的大鎖。眼睛瞪的像個燈泡:可惡,竟敢說我吹牛,看我怎麼收拾你!”於是賈聰明抱起球沖了過去。可沒想到被賈媽-王女俠攔住了:“你小子,沒完成作業就敢跑!”說著,還拿起尚方寶劍——雞毛撣子。賈聰明無奈:要不是我媽,有你們好看的! 

  小強見賈聰明遲遲沒有下來,心想:肯定是怕了,我要去學校廣播你吹牛。小強又朝賈聰明家大喊:“賈大縮頭烏龜,不敢下來了吧!”說來遲那時快,只見一盆洗菜水潑了下來。小強被潑的狼狽不堪。 

  氣急敗壞的小強氣的頭髮都豎了起來,耳朵赤紅:“好你個賈聰明,我要使出絕招了——少林旋風球。球以美麗的弧線劃過天空,只聽”啪“的一聲,賈聰明家的玻璃被踢破了。 

  這時,樓底下出來兩個人——賈聰明和怒火中燒的賈媽媽,小強一看不妙,轉身就跑,可早被賈媽媽的絕招——無敵霹靂球撞上了屁股。球和小強一起飛到了美國的小貝的家裡,一問才得知是個中國熱愛足球的小朋友,又派專機帶回了中國,最後小區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少林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