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的進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的進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世界上最快的氫燃料車。這種汽車不僅省氫燃料,沒有污染,還行駛速度快,最低時速為每小時80千米,最高時速100千米每小時。這種汽車從柏林行駛到巴塞羅那僅僅用了2千克氫燃料,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紀錄。氫燃料汽車只有三個車輪,它的空氣阻力僅僅是普通轎車的一半。現在,有了這種汽車就不怕汽車排出的廢氣對環境的污染了! 

現在,還有一種發光二極管手電筒。這種手電筒比一般的手電筒可要好得得多。發光二極管手電筒比普通手電筒好有3個原因。一是:這種手電筒照明距離能達到40米,而普通手電筒只能達到一二十米。二是:它的照明時間,一對5號電池它可以用20小時,而普通手電 筒只能用2個小時。三是:普通手電筒的壽命是發光二極管手電筒的10分之一。有了這種手電筒就可以減輕電池對環境的傷害了。 

最近,美國又研製出了一種新型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可以做家務,可以整理資料等工作。是人們生活的“好幫手”。 

科技在不斷地發展,在不斷地進步。它給人們的生活、學習、工作帶來了許多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科技的進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