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子和椅子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上學遲到了。但由於困窘,我沒有勇氣走進教室。我躡手躡腳地獨自在走廊里徘徊。

  “嗚…”是誰在哭?嚇了我一大跳。我順着教室的窗戶偷偷向里看。咦,竟連個人影都沒有!那是誰在哭呢?我忐忑不安:不會見鬼了吧?

  只聽一個聲音長嘆一口氣,啜泣着說:“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啊?我的小主人們一點也不愛惜我,他們用筆在我的臉上划來划去,把我畫得跟小花貓似的!這還不算什麼,他們還在我的臉上做手術,用鋒利的小刀在我臉上亂刮?亂刻,哎呦,都疼死我了,這手術不是整容的,而是毀容的呀!有的在我臉上刻考試題的答案;有的把我的臉當成了草紙,隨意計算;還有的把我的臉當成了他們的試驗品和靶子,練習飛刀…我現在是滿目蒼桑,傷痕纍纍,我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思呢?”說完,又大哭起來。

  另一個聲音聽了剛才的一番話,也抽噎起來:“咱倆真是同病相憐啊!我的生活又何嘗不是這樣呢?小主人們用那種白色的?怪怪的液體(塗改液)在我的臉上塗滿了“??之椅”“??之寶座”“??之尊位”的字樣,我的臉也是被刻滿了疤痕,又疼又難看,簡直是慘不忍睹啊!我的腿更是沒有過上一天消停日子,磕的磕,碰的碰,折的折,疼痛難忍。他們還在我身上又踩又蹦,弄得我原本一塵不染的身軀髒兮兮的。我被他們折磨得遍體鱗傷。”

  我沉默了。我全部都明白了,這是桌椅的不平則鳴,是桌椅的肺腑之言……

  我靜靜地站在走廊里,很久很久……

  初一:劉弘婧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