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房子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房子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把心打開了。有人走進了我的房子。與此同時,在我的房子的對岸的那間房子的門也打開了。在這之間有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橋連接着兩岸。

  我想走進那間房子,但我猶豫了。我怕走進去了就捨不得離開。

  有一天,當我們必須分離時,我怕心會很痛很痛,痛得讓自己都無法呼吸!六年級時,我就體會過一次。害怕受傷的我不敢買同學錄。只是怕有一天看到它時,會又一次撥動那條脆弱的心弦。因此,在我上初中來,不敢與同學交往。或許我太多愁善感了。

  此時,橋不見了。兩岸連在一起。房子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近得讓我有點兒害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很亂。就在此時。房子中有一個人她走了出來。她對我微笑!那微笑消釋了我所有的顧慮。它讓我茅塞頓開……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了。有些東西會消失。正如“天下無不散宴席”。最重要的是過程。消失了的人會踏上他們自己的旅程,我們應該祝福他們,然後再踏上自己的旅程。

  或許時間會過去,容顏會老去,而那些美好的記憶不會忘記。有一天,當你累了,老了,在等待來往天堂的巴士時,記憶會被打開,那些回憶會讓你在天堂的路上不會感到孤獨。

  最後,我決定走進那間房子。因為我想多遇見一些人,多儲存一些回憶在腦海中,讓心滿滿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房子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房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