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卻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忘卻的紀念……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題記 

  我曾認為,My life is shit。但是,歲月弄人,即使知道明天的命運,可還是一塵不染地做着自己討厭的事。早起,刷牙,上學,聽課……這就是命運,so bored of life。 

  張愛玲說: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亦是如此,當坐在哀塵的教室里,杳無聲息的教室中,我的思維平行着像鐵軌那樣往深處延伸。手中的圓珠筆不耐煩地從紙上跳起。人事音書,亦不過是無聊,那些蒼白的反抗之後,有着更蒼白的妥協接踵而來。我總是在一堆堆耀武揚威的習題和試卷的縫隙間,在應急燈漸漸微弱下去的光線中,一手撐着深不可測的夜,一手寫下無處訴說的話。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過着盲目的生活,打理着那些千頭萬緒的雜念。喝自己沖的咖啡,蓋自己鋪的被子,睡自己柔軟的床,讀自己枯燥的書……就這樣,僅此而已。 

  不能再墮落,不能再頹廢,於是我從今日起,看書,寫字,彈琴,畫畫。給每一個日子起一個溫暖的名字,做一個賞心悅目的人。 

  其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候明白人的一生當中,我們都要深入茫茫命途。這是我們宿命的背負。但我從今天開始甘之如飴的承受它的沉沉重量,用以平衡輕浮的生。 

  所以,要有最遙遠的夢想和樸素的生活。 

  我知道,若沒有磨難,舊生活,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那樣的舊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現在,努力下去。 

  算了,就這樣活着吧。 

  簡簡單單。 

  好好活着。 

  直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忘卻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