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復仇(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復仇(二)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13 14:40 

  策劃了兩年的復仇之計 

  我可以說是完美無缺 

  縱然是莎士比亞也寫不出這般迷離 

  但這一切都是的的確確的事實 

  好吧,我發誓,從現在開始將會上演一場好戲,保證絕對的精彩 

  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女生痴迷連勝,按說成績他不是第一,論相貌也不是最完美的,家世就更不用說了。除了人拽以外,從他身上我根本找不到什麼優點(如果拽也算是優點的話) 

  但這些都不是值得我研究的重點,從哥哥死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恨透了全天下的人,我不信世界那麼大,在當時那種情況下會沒有人聽到我喊:“救命!".如果哥哥早一點入院的話,說不定就不會離開了,我的心也不至於現在這般的幽暗。所以造成今天或是以後不可收拾的局面時,最終的罪臣也不是我。請相信我這不是在為自己的過錯而找借口,況且我堅信自己也沒有錯。 

  作為幕後人當然不能過早的現身,對於我來說過早地將自己暴露其實無異於死亡,但現在的重點是我還不想那麼早死。所謂活着的人並不是有多麼的熱愛生活,那只是他們對死亡充滿了恐懼罷了,是的,毫無疑問我是怕死的,就算要死也要拉着那些人一起死。 

  言歸正傳,第一步計劃我早就想好了,因為為了更好的掩飾自己我必須得找個替身。說白了就是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傀儡,只有我才能在背後支配的傀儡。選來選去,我還是把目標鎖定在好友飛雪的身上,儘管我內心也十分不願,可我也只能、必須這麼做。 

  我聽飛雪和我講過,她的姐姐思詰不僅和連勝是同學,而且他們曾今還有過一段較長的戀愛史,後來因為彼此的不專情便分開了。聽了飛雪的話后,我更加肯定一定要利用飛雪的友誼來實施報復計劃,雖然事後我會進煉獄,但是為了復仇我什麼都可以犧牲,也包括友誼。 

  第二天一早,趁着上學的時間,我裝得很自然的問飛雪:”雪雪,你有沒有覺得愛太不值得了?比如你姐姐?”我知道飛雪是一個重感情的人,開始的時候她也很恨連勝沒有堅持那一段感情,傷了她姐姐。但過了幾天後如果不提的話她便會忘了,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過。或許像她這樣的人真得不適合這種糾紛,但我硬是把她扯了進來。 

  太了解飛雪了,她的反映果然和我預料的一樣。飛雪緊緊地握着拳,咬着下唇說:“連勝,我絕饒不了他。”其實我知道她頂多是一個外強中乾的紙老虎罷了,外表強硬的她內心很脆弱,雖然常常保護外柔內剛的我,但是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我繼續唆使着說:“應該給他點教訓嚇嚇他”飛雪是個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的人,我話剛說出口她便拍着手掌說:“沒錯,殆殆,不如我們寫匿名信吧?” 

  一切都在如期進行着,飛雪果然中了我的圈套開始寫信了,不過她最多只是一個音樂獃子,在這方面只有我代筆了 

  望着空空的電腦屏幕,空蕩蕩的,正如我的心此時也是白茫茫的,什麼都沒有一樣。頓時,積藏於心中已久的怨恨終於可以得到暫時的發泄了,我含着淚在鍵盤上打下一個個文字,一筆一劃都重重的敲擊着鍵盤,彷彿這就是一把刀,一般擱在連勝心上的刀。 

  為了不讓人認出筆跡故意把內容打印了出來,還是比較滿意的吧,有一段是這麼寫的“…不愧是姓連的,果真是不知廉恥,苟活於世!…別以為曾今的一切都過去了,悲劇才剛剛開始——復仇天使留” 

  如果連勝夠聰明的話可能會發現些什麼線索,不過我想他最多會把這封信當成又是哪個無聊的花痴女生寫的情書吧更多吧! 

  匿名信準時交到飛雪的手上,她看見了不禁嘆了口氣說:“殆~沒想到你在這方面這麼厲害!”我故作掩飾地說:“忘了我是誰了?復仇…”剛要脫口慌忙的止住,差一點就暴露了,這個小妮子!飛雪則摸着後腦不解的問:“復仇?”我翻了一個白眼說:“幻覺!快讓人送信去,記住別露臉!“ 

  好戲才剛開始,不過註定是一場悲劇罷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復仇(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復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