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情仇(五)+公告 1206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情仇(五)+公告_120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6字  編輯:得得9

魔法♀情仇(五)+公告 標籤:愛恨情仇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公告:本人現在決定擴大魔法的使用範圍,可以把自己所學的魔法和其他系的魔法相結合,組合成一種新的魔法招數,如光、影、木、水等魔法系別。如果有人想要結合的話,請到留言板留言。 

五、仇敵?朋友? 

(第二節課課間)我收拾好書之後,便走出教室,朝凝音所在的班級走去。走到一半,剛好和朝我所在的班級走來的凝音碰見了,我朝木系魔法的班級甩了一下頭,說:“走,我們去找她問個清楚!”凝音點了點頭,和我並排走向木系魔法的班級。 

(悅雅所在的班級)教室里很安靜,一點兒吵鬧聲也聽不到。悅雅此時正在和一群同學在座位上聊天,但她們聊天的聲音很小,幾乎聽不到。而我和凝音的突然來襲瞬間打破了這股寧靜。我站門口喊了一聲:“悅雅!”大家立刻朝門口望去,悅雅跟她的同學們說了一下什麼,便走到我們面前,問:“有什麼事嗎?”我問道:“悅雅,你來接近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啊……啊,我沒有接近你啊!”悅雅一聽到我這麼說,立刻顯得慌張起來。凝音從後面接上話:“還說沒有!那你今天早上我們見面的時候,你的心裡怎麼有關於他父母的事?!”“啊!!這個嘛…………這個嘛…………”悅雅此時顯得更慌張了,忽然,她問道:“你怎麼會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我……”凝音立刻變得支支吾吾的。我大喊道:“好了好了!你們倆就別吵了!悅雅,既然你不肯說,那我們就來比一場吧!”“這這……這,唉,好吧。”悅雅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和我、凝音一起走下了樓梯,來到了操場上。 

(操場)我和悅雅站在操場上,在我們的周圍已經圍了一大堆人了,可以說這就是正宗的里三圈外三圈,就差水泄不通了。夏穎和凝音也在裡面觀看。我說:“開始吧。破冰錐!”許多冰錐迅速向悅雅飛去,悅雅毫不遲鈍地喊:“藤蔓鎖!”一瞬間,許許多多的藤蔓立刻從悅雅的身後出現了,那些藤蔓立刻纏住了我的破冰錐。悅雅趁着這個機會,向我大聲說:“嘯雪,趕快停止比賽吧!這樣比下去對你我都沒有好處的!”我冷冷一笑,說:“哼,想讓我停止比賽,除非你能說出接近我的目的,否則,門兒都沒有!冰雪刀片!”刷的一下,一大群刀片般的雪花迅速砍斷了悅雅的藤蔓鎖,破冰錐立刻沖向悅雅。悅雅靈巧地往上一跳,躲過了破冰錐。我冷冰冰地說:“沒想到你還有點兒本事嘛。”悅雅沒有回我的話,而是喊:“千針萬葉!”接着,她就旋轉起來,從她的身邊射出一片又一片的極其鋒利的葉子,朝四周射去。我說了一句:“哼,雕蟲小技!冰屏!”在我身邊的地上立刻鑽出一道道冰雪鑄成的屏風,擋住了悅雅的千針萬葉。接着,我便迅速一跳,在空中喊道:“雪浪!”波浪般的冰雪向悅雅衝去,悅雅被雪浪衝到了地上,胳膊不小心受了傷。我降到地上,頭也不回地走了。上課鈴也準時地響了起來。 

上午上課中………… 

(宿舍)我一臉沉默地和凝音一起回到了宿舍。剛剛打開門,立刻得到了一陣閃光的“熱烈歡迎”……………… 

 有獎競答:各位猜一猜,那陣閃光究竟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情仇(五)+公告12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情仇(五)+公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