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7)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菱和?都十分的不適應,耳邊還時不時的傳來刺耳的聲音,“才剛認識呢就勾搭上了,以為自己挺漂亮似的,不就是喇叭花一朵嗎,有什麼可炫耀的。”“展?你這個狐狸精,哼,我的王子啊……”這些聲音是針對着展?來的,展?想說些什麼,可是這是無用的,只會更加渲染她和菱的事罷了,展?很無奈,趴在課桌上,無聊的看着漫畫,心中卻只覺得這一本平時給他帶來很大樂趣的漫畫此時也變得像冷笑話一樣的枯燥乏味了。菱在不遠處看着她,眼中的,都是歉意呀。 

  放學后,陳老師把菱、?二人叫進辦公室,對其進行了一番思想教育,並警告他們早戀的害處,其實本沒什麼的,可陳老師這麼一說,菱?二人也變得不好意思起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