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一樣的緣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一樣的緣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擁有一切,因為它被一切擁有。而我背着麻木的感覺就註定會被感情放逐,在一切最初與最終之間過渡/漂泊……

  ——題記

  當我步入黑暗之中,我發現了自己的渺小;當我的眼睛開始適應黑暗,才發現陽光從門的細逢間鑽進,瀉在我的發梢我的指間。人就是這樣:興奮時衝動,悲傷時麻木,得志時忘乎所以,沉淪時便以為到了世界末日。

  一句你好恐怖喔,讓我浮想聯翩。儘管我知道這是對我的讚賞,但還是會想到這是否在暗示某些方面的不足。這或許是女孩天生的敏感吧!有一天,同桌告訴我:我的目光總是流連着同一個地方。是的,我仍期待着那個熟悉的背影,熟悉的面容再次出現在我的眼前,依舊帥氣地對我微笑,然後輕喚出我的名字。我看見陽關灑在他身上,落了一地,我就這樣望他,眼睜睜地任他隱匿於愛與痛的邊緣。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會靠近他說:“你好!”而不是如陌生人般冷莫地問:“你是誰?”

您正在瀏覽: 水一樣的緣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一樣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