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3)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坐在沙發上默默的流着淚,流着流着便睡著了...枕頭浸濕了一大塊。 

  次日,清晨。 

  女孩醒過來了,覺得有些奇怪“我怎麼在這睡著了?” 

  奇怪過後便開始洗漱,今天女孩醒來之前王媽就回來了,還給她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因為時間的關係,她草草吃過就背上書包,乘爸爸的車來到了學校(她家有專屬司機)。 

  剛走進初二(3)班的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議論,她不知道他們在說誰,她也並不好奇,因為她向來對這些小道消息不屑一顧。突然她的好朋友雪兒跑過來對她說:“?,你知道嗎?聽說咱們班今天要來一個轉學生,好象長的還滿帥的,叫謙菱 

什麼的。”“哦。”展?隨聲附和了一下。雪兒對展?愛理不理的態度很是不滿,於是跑開和其他人說去了。 

  “謙菱,這名字好熟悉,莫非是那天鞦韆下那個男孩?”展?暗暗想到。 

  “叮零零 叮零零...”上課的鐘聲敲響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