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過是一種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是一種緣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嘩啦啦的下着,我站在窗前,望向外面,一片黑漆的。雨敲打着窗,形成一曲優美的調子。風呼呼地響,飄來一片花瓣,飄到我手中……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晚上。一樣的天氣,一樣的雨,一樣的黑暗。我背着書包,躲在電話亭下,等待雨的停止。但是雨並沒有停,反而更加肆虐。我以為將要回不去的時候,我的心害怕了:“這麼晚了,還下這麼大雨,該要怎麼辦呢?爸媽在家肯定也擔心了,可是我又沒傘,怎麼回家呢?”我一邊焦急地想,一邊等待雨的停止。突然一個女孩撐着傘走過來,我沒注意看,她卻開口了:“你是不是沒傘?”我不知她的用意,便點了頭。她接著說:“這傘給你。”便將傘放在我手上,我驚了,說:“不用了,我用了傘,你怎麼辦,還是你撐吧。”她卻笑而不語,迎着雨走了出去,消失在黑暗中。我看着她的背影,突然一陣風吹過,旁邊的樹飄舞起來,飄來一片花瓣,就猶如傘上的溫度,溫暖了我的心……

  回到家,爸媽正在客廳里走來走去,看見了我,便連忙跑向我,噓寒問暖的。隨後,我回到房裡,看着手上的傘,傘柄上的觸覺讓我感到奇怪,便拿近看了看,只見幾個小字刻在上面“路過是一種緣分”,這一刻,我笑了,望向窗外還在不停地下着的雨,在心裡說著:希望有緣再相見。

  是啊,緣分是一種奇怪的東西,雖只是簡單的路過,卻給予了我極大的溫暖,讓我永不忘記。書本里夾着一片花瓣,雖已乾枯,但還如當時一樣溫暖。微風吹過,又一片花瓣落了下來。

  廣東肇慶懷集縣第一中學初三:夙也

您正在瀏覽: 路過是一種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是一種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