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爭取來的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取來的緣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到現在還記得,身高中的一會兒你特別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思考人生。

  明明就知道你思考過來思考過去,根本就不會承受任何的結果還是在那裡瞎費工夫。因為你一直覺得你的時間是非常無聊的,所以你做這些事情,無非就是為了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

  有誰能想到當時點兒郎當,不願意學習的,你卻在高考的時候成為一批黑馬,讓別人都刮目相看。你的一鳴驚人,簡直是了。同學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只不過別人充滿了羨慕嫉妒恨的眼神里,你越加淡定。

  只是從來都沒有副主管那麼多希望,所以根本就沒有希望他們說出什麼讓別人開心的話來。

  所以在這裡經理的這些東西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去分享,即便是說出來了,他們也會被人夠理解。這就是你一開始的想法吧,雖然你看起來點兒郎當,看似什麼都不知道,他是我知道在你心裡,什麼都跟明鏡似的。

  所以我們才有了那一次的聊天,所以我們才成為了朋友。

  其實這些名字,你根本就不是天註定的,而是我們自己爭取來的,我想可能大多數程度上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爭取來的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取來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