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 標籤:月落作文

  中秋節,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輕輕柔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我睜開雙眼,正瞅見窗帘縫中那銀白色的月亮。

  夜深人靜,我悄悄地走到窗前,扶開窗帘。月亮掛在地與天的邊緣,安詳地吐灑着它的清輝。窗外,房屋沒有一絲亮光,就像一張黑色的剪紙輪廓,一棵棵樹木蹲在房屋之間,好像都睡熟了,一點動靜也沒有,它們在我的眼前隱隱約約地伸展着,起伏着,月光為它們鍍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

  月亮輕盈地立着,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靜靜地等帶着。溫柔的月光如流水般傾瀉而下,彷彿滑過一曲悅耳的琴聲。銀白色的光輝灑向大地,那麼純潔,那麼柔和,身邊一圈淡淡的輕雲,如煙似霧,彷彿是點睛之筆,把月亮襯托得更加楚楚動人。這時,不知從哪飄來一片雲朵,輕輕地遮住了一小塊月亮。啊!人都到齊了,月的舞蹈開始了。

  月亮輕盈地旋轉着,月光像她那潔白的裙擺,它也旋轉起來了!月亮敏捷地一跳,裙擺輕輕一翹,落在一棵高樹的枝頭。月亮跳起了芭蕾舞,她惦着腳尖,踏着輕快的舞步,在一個個房屋、樹木上快走着,跳躍着,旋轉着……她張開雙臂,做着各種各樣的手勢,伸展、上揚、舞動!房屋醒了,樹木醒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月亮的舞步中醒了!輕雲裝扮着她,雲朵襯托着她,天空成了一個碩大的舞台,月亮是主角,輕雲是衣裳,雲朵是伴舞……月亮再一次得旋轉起來,房屋跳起來了,樹木跳起來了,一切的一切彷彿都舞動起來了,旋轉起來了!月亮燕翔般的斜旋如燕子般輕盈、敏捷;房屋疾速的蹦子似火焰般熱烈、豪放;此時一切都翻騰起來了!一切的一切都在為這一年一度的盛會狂歡。

  突然,月亮一個上躥的空轉消失不見了,只剩下東邊的一小塊銀色的亮點,在樹木上畫了一個句號。

  哦!這真是美麗的月亮!

  南京市逸仙橋小學六年級:陽光小小

您正在瀏覽: 月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