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得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得一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微風吻着我的臉,啊!我醒了。枝頭上的露珠從樹葉上跳下來,跳進我的臉龐,鳥兒在樹的枝丫上唱歌,時不時地會與我打招呼:你好,可愛的雛菊!

  太陽公公出來了,它微笑着看着我們,我在太陽公公的沐浴下盡情舞蹈,看,小小的螞蚱跳得多歡吶!他一會兒翻個小跟頭,一會把腳翹起來,活像馬戲團里的小丑;看啊!一直獨角仙飛過來啦!它在我的花瓣上站了一會兒做起了早操,一二一,一二一,聽,那是他的聲音。“哎喲”我叫了一句,“怎麼了”?哦,原來是淘氣的小螞蟻呀!他們摘下了我的花瓣,正捧在手中把玩呢!我的生活里不開朋友,他們是我快樂的泉源。

  一個早上過去了,下午,我合攏了花瓣,準備好好地睡一個下午覺。我切耳聞着大自然的聲音,慢慢地……滴答,滴答,滴滴答。灌木叢中,一群甲蟲音樂家在演奏着大自然中最美妙的音樂,他們的演奏聲真美啊!把我帶進了一個個奇妙的世界:在夜晚陶冶夜空的情操,似在涼亭里竊聞琵琶湊得的天籟之音,一切恍如仙境,使我沉醉在其中,不願蘇醒。當季節的使者前來報到時,她那愉悅的歌聲才真正叫醒了我,呵呵,你看我的生活都離不開歌聲,歌聲彷彿是我的生命,也彷彿是我那充滿快樂的靈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歌聲的伴隨下,我的生活處處充滿愉快,在朋友的幫助下,我熱愛大自然,深切的熱愛我這位大自然母親。

  夕陽吻着晚霞,在日映的溪水舞蹈。這是最後一天了,我想。再見吧,雛菊,再見吧,歌聲,再見吧,朋友,還有,自然媽媽!

  六年級:eloisesophia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得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得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