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色花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花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晶瑩的雪花,銀色的圖畫,唯有你的優雅,演繹着詩一般的童話。是誰打翻了這裝滿花的籃子?化作一片片潔白的雪花。你走到人間,好奇地探索者世界。你輕盈的屋子,搖動着委婉的身體,你給予我們一個歡樂的天地,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一絲絲溫暖的痕迹。你們交流的語言是舞蹈,心靈的溝通時舞蹈,生命的意義是舞蹈。舞蹈是它們的靈魂,每一個角落都有你們的氣息。當雪花墜入大地,它們的生命之舞將會在夢裡,那夢裡的回憶,開始它們生命的美麗。累了靜靜的睡了,當走到生命的盡頭,一首歌停息了,那老去容顏的雪花在風中逝去,卻在我的心裡永不疲倦的舞蹈着。那份對生活的熱愛,對理想的追求編織成一支歌,低聲吟唱着。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銀色花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