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花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花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 

  風,輕輕的吹來,帶來一絲涼意。 

  風,吹進森林,喚醒了小動物們,小刺蝟醒了,到處找東西搬回家吃。小鳥醒了,飛出鳥巢去那樹樁練聲,因為,小鳥想當音樂家。風,輕輕的吹拂着小動物們的身體,啊,多麼溫和的按摩啊! 

  霧。 

  霧,慢慢的出來。 

  霧,慢慢的出來,帶來一股夢幻般的氣息。小松鼠們正在慢吞吞的選着看起來美味的松果。霧,它像一位魔法師,把本來不幹凈的東西,清掃的一乾二淨,小動物們和森林的小花小草們都很感謝它!啊,多美的霧啊! 

  太陽,慢慢露出了笑臉,輕輕帶走了美好的霧。霧消散了,太陽終於出來了,森林裡夏天的早晨終於到了。小兔子出來晨練了,一瞬間,森林裡熱鬧起來了。 

  森林裡,一棵高大的紅棉花樹開着一朵朵緋紅的紅棉花,這麼多漂亮的紅棉花是留給誰的呢?噢,原來是留給秋姑娘的禮物呢!忽然,紅棉花樹上一根“白髮”飄落下來(一片花瓣),紅棉花樹說:“啊!秋姑娘要來了!”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在夏風輕輕的吹拂下在空中打着旋兒,它好像孤獨的小孩,即將離開媽媽的懷抱,更像水裡的小船漂浮在空中。花瓣慢慢的降落到地上了,它沒有了在空中時那樣閃爍的夢幻般的翅膀了。 

  這時,太陽升高了,陽光照進了樹林里,好像給森林披上了一件薄薄的輕紗。一個小姑娘身穿橘黃色的襯衫和綠色的短褲,還有裝飾的五顏六色的鞋子,提着籃子一邊哼着自編的曲子,一邊踩着蘑菇。在綠色的草坪上,小姑娘發現了一個紅色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那片從紅棉花樹上掉下來的花瓣。小姑娘小心翼翼的走到一條小溪邊,雙手合攏放在胸前,慢慢的閉上眼睛,輕聲許了一個願。然後,她把撿到的那片花瓣放到小溪里。慢慢的帶着小姑娘的願望越飄越遠……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花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