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乾枯的花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枯的花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翻看《讀者文刊》時,突然看到了幾片花標本,折着,有幾片可能沒壓好,已經乾枯了,我苦笑了一下,想起那個叫張掖的小城,這可能是我在那個小城所留下的唯一一份屬於我的物品吧。 

  看到這個,腦海里顯現出一位小城的故友來。她叫邢秋臨,是個高高瘦瘦的女孩,我則胖胖的,所以阿姨常常打趣到,我倆的體型都不是正常體型,如果把我的一部分脂肪送給他,我倆一定是正常體型。 

  她對我的好,我那時不以為然,我也是個任性的女孩,常常提出過分的要求,可她,總是笑笑,說:“好了,好了,我不像你,是語文老師讚譽的小才女,我口才不如你,讓你吧!”而她,可以說是我的導蒙師。有一次,我在路上突然發神經的想作一首關於快樂的詩,我苦思冥想沒有想出來,她卻說出一首我認為很好的詩,我問她為什麼在課堂上不這麼回答,她靦腆的紅着臉,笑笑。便跑了。離開了小城。才發現她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好依賴她,說不出為什麼,可能是我說什麼她都依着我吧 

  我到了這座大城市,迷茫過,害怕過,也終究交上了一個“好”朋友,只是,心裡也空蕩蕩的,現在的好朋友再也不像她那麼依着我,心裡不覺間有些難受。可能,我和現在的朋友並沒有真切的友情吧,可能,是兩顆寂寞的任性的心碰撞在一起,結為了朋友。也許是你彼此都需要一個名義上的朋友吧! 

  記得我每次和那個朋友吵架時,心裡怒氣衝天,又甚覺委屈的時候,便會想起你,可能正如別人說的,只有失去了,才認識到原來不以為然的好,只有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在這裡,我早和你斷了聯繫,不知道你在何方,在幹什麼,可你永遠在我的心裡,我不知道你在我心中什麼位置,但,一定是個永遠存在的位置。希望你還沒忘記你那個任性的好朋友,她會在心中為你祝福,希望你快樂,幸福。 

  我現在的友誼,可能是一片乾枯的花瓣,只是表面的意義,沒有花露,水分,我不知如何挽救它,只能維持着,不讓他掉落,不過,我和邢秋臨的友誼,我會用心澆灌,讓它永遠在我心頭綻放,

您正在瀏覽: 乾枯的花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枯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