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駱駝寶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駝寶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駱駝寶盒是媽媽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它!

  駱駝寶盒的做工十分精緻,流光溢彩,美麗異常。駱駝寶盒本身是由象牙雕刻而成。兩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就是它的眼睛。你看,它目光炯炯的注視着前方,好像想去遠方的沙漠旅行呢!

  駱駝的嘴巴上戴着鑲嵌着藍寶石的籠頭,在籠頭的後下方懸挂着五個金色的小鈴鐺。駱駝的駝峰上披着一條鑲着五顏六色美麗寶石的毯子,毯子左右兩邊的下方掛着兩個藍色的鈴鐺。它甩着尾巴,金色的蹄子邁出輕快的步伐。瞧,它多神氣啊!它的駝峰上掛着金色的水壺,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它,卻不小心把它披着寶石毯子的駝峰打開了,沒想到裡面竟然出現了一個金色貝殼做成的寶盒!我驚呆了,太奇妙了!藝術家的手太巧了!

您正在瀏覽: 駱駝寶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駝寶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