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寶盒裡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寶盒裡的秘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寶盒裡的秘密      今天下午,王老師帶來了她原來學生的照片給我們看。只見王老師從包里拿出一盒化妝品,哦,準確的說是一個化妝品盒子,我們這樣的男子漢可不用化妝品呀?可是,王老師打開盒子,並沒有什麼化妝品,而是一疊黑白照片,看來我是虛驚一場了。再看看照片,黑白的?!天!這是哪年月的照片呀!    王老師拿着照片,一邊給我們看,一邊介紹:這個是***,有出息;這個是***,有出息;-----;難道老師的每個學生都那麼有出息?算了,不要多想了,我便和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照片看。 真人不露像,王老師說:“我這個盒子里還有很多,都是些將來的市長、省長、科學家------哇!老師連市長、省長的照片都有啊!我們一聽,都奮不顧身的沖了上去,打住!打住! 王老師說:“看可以,不過要約法三章:一、要有紀律有秩序。二:看后不準笑出聲音來。三:不能給同學說你看到了什麼。我們都快急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應了一聲就快往上沖,可是剛才的約法三章,讓我們沖也沖不上去,只能瞪着眼干著急,急也沒有用,等着吧。    後來,我發現上去的同學,表情都怪怪的,回到坐位后就哈哈大笑。問他們,他們也不說。鄭超然同學看了以後,還歪歪頭仔細又看了看,好象看到了很奇異的東西一樣,這個王老師又在搞什麼名堂啊。強烈的好奇心驅趕着我,這時的我真希望是在放VCD,一按快進鍵,馬上就輪到我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輪到我了,我滿懷好奇心的走上去。哇賽!裡面哪有什麼照片,明明是一面鏡子,鏡子里印出了我。唉,我們又被老師給耍了,不過現在想想,老師剛才說的話也有貓膩:將來的市長、省長、科學家不就是我們自己嗎!    這時,我看到的不是鏡子里的我,而是我們的願望,我們的理想。對!盒子里的人就是將來的市長、將來的省長,濰坊需要我們,祖國需要我們,我們將來會是祖國的棟樑!        指導老師:王玉清           

您正在瀏覽: 老師寶盒裡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寶盒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