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戀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戀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四季都有它的美,我們有沒有去珍惜它。

  ——題記

  每個四季都有它的美,一段華麗的開場曲,將一幅美麗而又惹人喜歡的四季拉開了圓幕。

  春天

  聽,“春天的故事,春天的故事,一九七九年……”一首《春天的故事》將美麗的春天帶到了東莞,小草們好像聽見了春姑娘的腳步聲,在雷公打鼓歡迎春姑娘的時候,紛紛從地下探出了腦袋,傾聽春姑娘叫醒貪睡的小鳥,看春姑娘為樹木披上綠衣裳,春天的美,是柔和而溫柔的。

  夏天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深深叫着夏天……”一首歡快的《童年》,把夏姑娘引到這裡,到處是歡快的笑聲。荷花小妹看到夏姑娘,趕緊從池塘里探出頭來,害羞的笑了,夏天是充滿歡快節奏和樂觀心裡的。

  秋天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秋天的我想飛……”秋踏着歡快的節奏,來到了田野。豌豆兄弟見了她,高興得笑爆了肚皮;高粱好像怕生人,看見秋後,便漲紅了臉。楓葉也為秋鋪了紅色的地毯。秋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

  冬天

  “那一年的冬天,吹着寒冷的風……”一陣動聽的旋律,伴隨着冬的到來。冬將像絨毛似的雪花帶來,冬在不知不覺中,替大地披上雪白的大衣。沒有她的月,是單調無味的。冬給我們到來了寧靜。

  四季的戀歌,是不可缺少的,缺一不可。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個春夏秋冬。只要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她的美!

  宏偉中學初一:羽翼墜

您正在瀏覽: 四季戀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