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有完整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有完整的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們三五成群,有着本該玩的年齡卻動了真心的心,有着沒人管得住的笑聲、有愛、有心、有脾氣、有感、有眼淚、有瘋狂、有感動。

  10年後呢?我們分開了怎麼辦?誰還記得誰?我們還會見面嗎?我們都會變?分別在世界各個角落,接受社會的洗禮。也許青春就不愛我們了,記憶也開始為我們更新了,我們可能忘記誰的名字。

  我們有了一個新的、完整的心,不知誰能喝到誰的喜酒?不知誰還能和誰談心?如果我們再相遇,我們的相見不再會有現在真誠的淚水,我們在一起也沒有了從前最純、最好聽、最直白的笑聲。我們不會再因誰受傷而哭的撕心裂肺,我們不再會談論自己愛的那個男生那個夢想,我們再一起回想現在會不會覺得很天真?我們愛得那麼深刻到底是為了什麼?不知誰和誰會在一起?我們都不知道,如果忘記了我的姓名忘記了我的容顏,請不要忘記:我也曾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

  初三:良人未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有完整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有完整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