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自從看了“開學第一課”之後,我仔細的想了一下,我應該怎樣去為夢想而奮鬥呢?

  “1+1=2”課堂上,我手揮動着指揮棒,在給一年級的小學生上課,我面帶笑容的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鄭老師好!”一陣問候聲在我耳邊回蕩着,頓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學生上課,開始上課了,“請同學們打開書本第一頁——認識數字。這是數字10。”“10——”接着,我在黑板上寫着,十可以分成九和一,八和二,七和三,六和四,五和五……“叮叮叮——”一節課過去了,我喜歡教師!

  我的夢與中國夢同行,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從世博會到亞運會,從長城到中國,從我的夢到中國夢,夢想就是希望。在經歷了2010喜悅與磨難交織的8個月後,開學了。開學第一課告訴孩子們,堅強、努力,從長城出發,實現夢想。在長城腳下談一談自己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奮鬥,“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石岐太平小學五年級:鄭芷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