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付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得到的成功就是你付出后的結果。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渴望一舉成名,但現實永遠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的美好。背後的努力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

  人們羨慕甚至與嫉妒馬雲,總想:憑什麼他可以成為中國第一首富,而我不行。但他經歷過得辛酸誰又曾真正知道。他三次考大學都沒考上;他幾次提出建議都被領導毅然決然的拒絕了;他一次次遭到別人的反對與嘲笑,可他有放棄嗎?如果,要是沒有他當初的執着還會有現在的生活嗎?

  馬雲說“如果我都成功了,那麼我相信80%的中國人都可以成功。”

  面對他的成功經歷他只是一笑而過,面對當初的艱辛他只是以笑回應。

  付出。

  人們一直無法記住。他們總是以為幸福靠的是運氣而不是實力。不是有位名人這樣講過“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而他們是否把握過機會。他們不想付出,但又想獲得成功,而這只是他們的白日做夢僅此而已。

  每個成功的人都離不開付出過多少的努力,才會收穫多少成功的果實。只是一味的羨慕,不去付出。那麼,你只能遠遠的看着別人的成功。而自己只能原地踏步。

  在付出的過程中是要艱難,但也有許多樂趣。比如,遇到人生上的知音,事業上的好夥伴,甚至於婚姻上的好妻子或好丈夫。所以不要只懂得羨慕別人的成功,為何不自己創造出成功讓別人羨慕呢?

  只有懂得付出,才會有收穫。那麼為何不放手去拼一把呢,因為我們還年輕,就別選擇太安逸。

您正在瀏覽: 付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