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成功得付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成功得付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沒有後悔葯可買,做了就是做了,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不要等到為了某些事而自暴自棄,誰叫當初不好好努力呢!正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臨時抱佛腳,沒用!

  我有一個同學,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眉清目秀,長了一張很可愛的小臉蛋,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純潤的小嘴,因此她深受着大家的喜愛!唯獨她遜色的地方就屬數學了!她語文不錯,英語很棒,數學也就70、60分左右,有時我真為她感到痛心……這一次期考也是這樣了。

  每一次,我都會想着去幫助她,可是每一次都沒有機會,我真的沒有辦法,所以今天我特地地為她設計了一份關於可以令數學有進步的幾個方法:

  1、將所有學過的而不懂的數學內容都拿出來過一遍,但是必須得認真,邊看邊記。

  2、所謂數學環環相扣,所以我們必須要將學過的數學書拿出來看一看,有不懂得多看幾遍,讀一讀,實在不懂可以打電話向老師問、向父母問,向住在家不遠的同學問……直到搞懂為止!

  3、拿出往年的試卷多瞧瞧,有寫錯了的題拿出本子再做多幾遍,然後再給會做本道題的人批改、糾正。

  4、看一些數學報,去看看別人學數學的技巧。

  5、多去了解數學,多看有趣的內容,要對數學產生興趣,才能更好地去把握它!

  6、找同學、老師、父母或某某一起複習數學!

  7、自學數學,該問的必問,自己預習未學內容、複習已學內容,能更加地去記牢他!

  8、自己與同學好友之間一起背數學公式、概念。

  9、多看、多讀有關數學的書籍!

  10、多在數學這一方面下心思、工夫。

  ……這一些不是只要做了就能數學第一、第二,每一件事都離不開自己的努力與奮鬥!

  想要學好數學,其實很簡單,只要適時地去把握它,更努力地去研究、搞懂它,這樣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會難!學數學的方法還有很多,這只是其中一部分,想要學好數學,就一定不能光說不做,要行動起來!

  希望看到我建議的朋友,能夠採用我的建議。為自己打前途,為兒女打未來!相信只要不懈努力下來,就一定能達到前所未有的成就!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申明亭學校五年級:龐丹怡

您正在瀏覽: 要成功得付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成功得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