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付出與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預言豐收是輕快的,它可以用彩筆描繪;慶祝豐收是快樂的,它可以用響鼓緊擂;創造豐收是辛苦的,它需要像小河一樣流淌的汗水。

  沒有付出哪有收穫,沒有奉獻又怎談索取?索取是每個人都願意的。收穫也是人人喜歡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慾望。小草生長需要細雨滋潤,需要陽光溫暖,需要和風呵護;沒有細雨、陽光、和風,它就會長的萎衰柔弱甚至枯死。

  人亦如此,生活在社恩惠上,不反需要家長的關懷,還要有師長的愛護,同學的友誼。沒有這一切,青少年也許就沒有健全的人格了。

  一次考驗即將到來,有許多的花香以一種令人感動的真誠,悠揚地揮灑成綠色舞曲的旋律,它令人嚮往;但你必須明白,花香過後將是怎樣地暗淡,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是朋友的嘲笑還是讚揚,是家長的呵斥還是稱讚,一切都是不知道的。

  要收穫就要付出,付出艱辛,才會收穫碩果,付出努力,才會收穫成績,只要你堅定而執着的信念。

  考試來了,相信你會成功,這該是一種何等的幸福!

  但是,暴風雨……不,不要再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湖南省岳陽市第十二中學初二:yezhi34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