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付出,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付出,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開展了“課前三分鐘演講”的活動。每次演講都是需要付出時間、經歷、汗水的,但每一次演講也是快樂的、難忘的。 

  新的學期到了,演講如期而至。別看台上三分鐘,台下可是花了不少時間的。 

  因為這是新學期的第一次演講,所以我格外認真。提前兩個星期就開始準備稿子了。雙休日時,在家裡想來想去,寫了一遍又一遍。選了一篇最認真、整齊的,題目叫‘學會寫作’。寫好稿子后,我滿意的把它夾進語文書中。每次只要翻開語文書 ,都要默讀一遍,希望可以早點背下來。還有,上語文課時,仔細的聽別人的演講,吸取一些經驗教訓。聽了幾位同學的演講,漸漸掌握了一些方法,可是,我發現我演講的題材不夠好。於是,又是一個周末,我開始重新寫稿。終於, 寫出了一篇令自己滿意的演講稿------《做一個快樂的學生》。星期二就是我演講了,所以背演講稿刻不容緩。於是,我抓緊時間,一遍一遍反覆的讀、背。背完了可自己還是不滿意。因為,我心裡對自己的要求是有感情的演講。所以我又開始訓練。不知不覺中,我的演講達到了令自己滿意的程度,可是居然用了一下午的時間。 

  星期二到了,第二節課就是我演講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急,並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寫好,而是自己太緊張,怕自己突然忘詞,這時,上課鈴聲響了,我的心跳急促了起來。 

  我鼓起勇氣,走上了講台。因為害怕,害怕看到別人嘲笑的目光。所以我就只看後面得黑板,一邊背一邊心裡快速的回憶着演講稿的內容。終於,演講完了。我快速回答了座位上。雖然,同學們給了我掌聲,但是,我不知道這掌聲是發自內心的讚賞,還是為了鼓勵。所以我的心七上八下的。終於,老師點評了。期中大多數是表揚,我懸着的心放下來了。老師最終給了我90分。當時,我心裡樂開了花,比中了大獎還開心。 

  這次演講,我很快樂。不是因為老師給了我90分,而是因為我付出了,我體會到了學習中的追求的快樂、付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付出,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付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