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付出與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與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 

  一位家長,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又怎麼會有一個體貼的孩子?一位農民,不精心培養自己的水稻,又怎會有值錢的大米?一位作家,不用心去寫自己的稿子,又怎會有銷量好的書?以上都說明了,收穫還是需要無限的付出。 

  我甚至有些認為自己對不起父母,老師。我從出生到現在,付出的寥寥可數。而老師,家長為自己付出的卻是數不勝數。況且他們還不圖回報的付出。 

  小時候,我很相信命運。認為自己的一切都由命運安排,於是瘋狂的在網上,書上看星座,測命運。記得有一次,在5年級的考試。那時,自己讀書很認真。考試那天,買了一支銀色外殼的筆,那次考試下來,竟然考了全班第一。我是巨蟹座的,幸運色是銀色。當時,我太高興了,我認為星座書太准了。從這以後,我都越來越相信命運了。直到六年級的升學考試。我又用了銀色外殼的筆,考出來的成績依舊很好。直到現在我上初一,每次考試還是在用銀色的筆。可這次考的卻很差。我很不解的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根本是無稽之談。那時考的好,是因為當時你很努力,我給你買的卷子,作業你都全部完成了,而且當時只是很簡單,你也全部會了。而初中,你根本就沒有用心去學習,才導致考試考差,成績好壞是看自己。如果星座可以算準人的命運,為什麼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失敗者?這件事情以後,使我改變了以前那麼幼稚的想法。 

  是啊,美好的收穫總在辛勤的付出之後,讓我們認認真真的付出,高高興興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付出與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