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付出,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付出,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暑假,在我的百般撒嬌下,哥哥給我買了雙旱冰鞋。我別提有多高興,決心要把旱冰學會。

  自從那后,我把興趣全轉到滑旱冰上了。每天晚飯過後,我就讓司機(爸爸)開車到廣場滑旱冰。

  剛開始,我還不會滑。不是扶着,就是一部以布的搓。看見別人滑得那麼溜有那麼快,還不是滑出着各種各樣的花樣,不禁感到自羞和無奈。可這樣還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只好一步一步的滑,滑着滑着我不小心跌倒,便對滑旱冰充滿了恐懼。抬頭看見好多小朋友圍着我,再看我,好像說:“都多大了,還不會滑,這是丟人。”面對小朋友的冷嘲熱諷,我下決心一定要把旱冰學會,而且比他們都滑的好,讓他們羨慕我。

  俗話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我為了學會湖鵝旱冰,不知摔了多少跤,受了多少苦。由於沒人交我,我只好坐在階梯上觀察那些會滑旱冰的人的一舉一動。我發現他倆腿形成倒八字,身體微微向前斜。等時機成熟后,我便大膽的滑。跌倒了,爬起來,跌倒了,爬起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竟然學會了,而且倒滑,正滑,蹲滑我是無一不通,我無一不會啊!

  看來,只要有興趣,有堅定的目標,再加上不斷的努力,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您正在瀏覽: 我付出,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付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