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付出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付出的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類永恆的主題,我們因愛而生,因愛而活,在愛中成長。大千世界,生活處處充滿愛,我們要付出自己的愛來回報這個充滿愛的社會。這個假期,讓我們付出一份份的微愛給予我們周遭的相遇——給奶奶洗頭、給爸爸捶捶背、幫媽媽做家務、為尊長做一張賀卡,為老弱病殘者讓一讓座、給困境中的人及時的幫助......

  愛我們的家、愛我們的城市、愛我們的生存環境吧!

  在公交車上,我付出的愛是看到老人孕婦起身讓座;

  在家中,我付出的愛是: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幫媽媽分擔憂愁共享快樂;給爸爸媽媽捶捶背、捏捏肩。

  在社會上,我要幫助我可以幫助的人,我要盡我力所能及的力氣去幫助他們:給乞討的人一些我的零花錢,幫助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

  ......

  付出我們的愛,讓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付出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付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