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於1997年三月底出生的,我沒等母親到醫院就迫不及待的來到了世界。

  我是家中的第二個孩子,我有個哥哥比我大十歲,幼年時哥哥長期居住在外婆家。我從小就母親一個人帶,讀書前我就賴母親,就和母親好。

  小學前家裡比較窮,情況也不穩定。後來分家后便漸漸好轉起來,雖說存款不多但衣食起居還算充裕。

  上幼兒園時常常被人欺負,我也不怎麼吭聲,小時候膽子小。有一次班裡人戲弄我,在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告訴給了老師,老師罰了她們后似乎又對我客氣了許多。

  上了小學我漸漸懂事起來,不在那麼任人戲弄。在班裡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態度。如果被人犯你你不在乎,那以後你將經常受到欺負,這是我從幼兒園吸取的經驗。

  到了三年級我和另外兩個女同學竟然在班上也能“呼風喚雨”了。那時老師管得很松,我們變無法無天起來。

  四年級后都是明理的人了,欺負弱小的事情很少發生了。小學六年的生活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回憶吧,簡單的學校生活。

  我的童年就這麼平平順順的過去了。

  初中的學習比起小學可就艱苦多了,小學時不努力也能考個90多,到了初中就算努力也考不上90多。繁重的學習任務壓得你站不起。小學畢業時還挺期待中學生活的,現在看來我的期待是多餘的,因為中學生活就沒什麼可期待的,枯燥無味。真是懷念小學時無憂無慮的遊戲,輕鬆的學習。

  小學的生活我只能說拜拜了,初中的生活我只能說難熬啊,高中的生活我也只能說還早呢!

  德銘中學初一:劉書涵

您正在瀏覽: 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