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二年前伴隨着一聲稚嫩的啼哭,有一個可愛的女孩誕生了—那就是“我”。

  在嬰兒時代,媽媽說我在不到七個月的時候就會咿咿呀呀的叫喚了,不到九個月我就可以清楚地叫爸爸媽媽了,他們聽見我的叫聲高興的笑成了一朵花。我還知道我在嬰兒時代天真無邪的喜歡啃自己的小腳丫。

  時間老人帶我走過了嬰兒時代,迎來的則是我豐富多彩的幼兒時期。

  在我的幼兒時期媽媽開了一家文具店,而那時的我一點也不聽話,拿起一根筆或者一個本直接就往地上摔。有一次晚上的時候,媽媽睡著了,我自己想去客廳取東西,想開燈因為個子小夠不着。我就直接摸着黑去了客廳,一下子撞在了茶几上,直到現在還在我的眼角留下了一個不明顯的疤痕。

  在經過幾個春夏秋冬之後,我漸漸長大了,迎着升起又降落的夕陽,我步入了我的少年時代。

  現在的我漸漸喜歡上了書籍,媽媽常說的一句話是:“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基本上什麼書都愛看,尤其獨鍾余秋雨的作品,他的《山居筆記》、《千年一嘆》、《行者無疆》我都愛不釋手。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書,書不僅給我許多有形的知識,更給我注入了許多無形的力量,教給了我許多深刻的道理,為我的人生航程指明了方向。再美的花兒也會凋零,在絢麗的彩虹也會消失,但只要有了書將他珍藏其中,便會成為永恆的美麗。

  童年就像一顆樹,它有着許多美好的往事,這些往事就像肥料和水一樣有了這些它才能長得更加茁壯更加高大。

  山西大同城區大同市城區四十六校六年級:n035281316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