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0年的某一天,隨着一陣又一陣嬰兒的啼哭聲,我終於來到這個對於我來說陌生的世界。我,肖敏伶,人們口中所說的00后。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平安的度過了13個的春夏秋冬。

  自從出生以來,我就是大人們手中的寶,而我沉溺在愛河中,可謂是一個嬌嬌女,不懂得大人們辛苦勞累,認為他們所做的一切是應該的。

  時間流逝,我到了該上幼兒園的時候了。那時候的我很皮,不像鄰居家的小孩子那樣乖巧,只記得那會兒,整條街的孩子都叫我“老大”,很是威風。

  到後面,一件事使我由這種調皮變換成另一種我。“爺爺,爺爺……”我知道當我用儘力氣用嘶啞的喉嚨呼喚的時候,我最最親愛,最最疼我的親人已經由這個世界去到了另一個美好的世界。至此以後,我的性格孤僻起來,樣樣盡家人的心意,成為人們口中的乖乖女。

  幼兒園一畢業,我以還算優異的成績被興安第一小學錄取,那時候被第一小學錄取的學生成績都是不錯的。在小學里,我慶幸我遇到了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那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剛一進入一個新學校對也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那時候的我性格很是孤僻,不願意和別人接觸,導致我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不太合群。當時的我很傻,不知道老師把這些一點一滴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後來,老師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把我一點一點圈進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現在,我長大了,在上初一。雖然我知道我未來的路不好走,一路的牽牽絆絆,但我知道,我必須走下去。

  初一:肖敏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