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做楊?,在湖南省張家界市慈利縣雙安路的金慈小學讀書,生肖屬龍,偶像是葉聖陶老先生。

  我的一個毛病就是粗心大意,試卷寫的是乘,我卻看成了除,試卷上寫的是100011,我卻看成了10011,計算題通常是前面算對了,後面的結果卻算錯了。

  我的理想是高中畢業后,考上清華或者哈佛大學,長大以後,開一個世界上最大的漢堡公司——肯德雞和麥當勞公司,以後,你們可能會在肯德雞和麥當勞公司董事的位置上看到我。

  我的興趣是玩電腦。我對電腦方面的知識接受得非常快,只要爸爸示範兩三遍,我就會了,可是,有一次,因為粗心,忘記把無線路由器關了,一個晚上,電源都是開着的,路由器出故障了。第二天,電腦一開機,就找不到服務器了,最後,爸爸修好了,還開通了無線網絡。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