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自 傳

   我的名字叫陳俊宇,是白羊座的男生,在1996年3月25日,我悄然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在經歷了13年的風吹雨打,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和不少的成功后,就成了現在的我,一個身材高大、思維敏捷的我。

   我和大家一樣,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4歲步入幼兒園那時候的我是不太喜歡上學的,記得有一次,我在下課時,因為太想回家,就爬上了幼兒園的大門,準備“逃學”回家,但被老師“捉”了回去,這件事至今父母還會常提起它。

   我有着堅強的性格,六歲時醫生說我弱視,媽媽花了三百塊錢給我配了眼鏡,我不願戴,就天天跟爺爺打羽毛球,過了半年多再去檢查,我的眼睛竟奇迹般的好了起來。

   轉眼間,我上了小學,在小學我便有了很大的轉變,我經常去劍英圖書館借書,去書店看書,所以語文成績一直是很不錯,數學也比較好,就是怎麼也過不了英語這個“坎”,有一次,我在全級英語競賽中我競得了個49分,回到家中被媽媽臭罵了一頓,不過我已經吸取教訓,有所進步。

   現在的我已經是準備上遲疑的六年級生了,很快就要進入青年時期,我要爭取表現、創造條件,加入象徵著青年先進組織的共青團,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努力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