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楊嘉藝。一看我的名字,你們准能猜到我是一個女孩。我的性格開朗,算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舞蹈是我最大的愛好。

  曾經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這不九個月的我就會說話了,只不過很少開“尊口”。但是卻“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有一次,家長吵架,“懂事”的我想勸架,誰知一開口就“咿咿呀呀”地說起了外星語,逗的家長哈哈大笑。

  一眨眼工夫,時間老人把我從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

  不知為什麼,世上的所有事物似乎都可以引起幼兒時的我的奇思妙想。記得我5歲的時候,從大人的口中聽到了這樣一句諺語“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於是我就跑到一棵大樹底下挖了一個大坑,然後把我所有的娃娃都埋了下去。美滋滋的幻想着來年能收穫更多的洋娃娃。第二天,媽媽發現娃娃不翼而飛,就問我拿到哪去了。我得意洋洋的的說給她聽我辦的這件“大事”,使媽媽哭笑不得。

  轉眼間,我又已走過了幼兒時期,現在的我已經十二歲了!

  十二年的歲月,讓我嘗到了許多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那件事……在三年級時,我參加大隊乾的競選。候場時,聽到一些同學背稿不流利,這使我信心大減——擔心自己也會背錯。於是,上台時,底氣不足的我選擇了念演講稿。而正因如此,我分數偏低——落選了!愛哭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像個大傻瓜似的,一個勁的掉“金豆豆”。放學后,便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望着遠處的青山、藍天、小鳥偷偷流淚。望着望着,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隻蝸牛上,它正在往牆上爬。第一次,由於牆太滑,它沒成功;第二次,它仍然沒放棄地往上爬。第三次、第四次……直到第六次,它成功了!我不禁在心裡暗暗為它叫好。但叫好的同時,我又聯想到了自己——連蝸牛都不怕失敗,我怕什麼?於是,我更加努力學習!四年級時,我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爭取到了第二次競選的機會。這一次,我信心滿滿的進行了脫稿演講,並完美的完成了才藝表演!終於以總分第一的好成績競選成功!“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如今深刻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

  十二歲,還只是人生旅途中的一瞬間。在今後,也許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待我迎接,也許有許多挫折擋在我的面前。但我堅信,只要我帶着勇氣走下去,我的“自傳”將精彩無限!

  六年級:楊嘉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